全军偷鸡马萌起

全职脱坑‖刀剑乱舞脱坑‖FGO脱坑‖lovelive脱坑‖现掉入真三国坑‖求投喂马超x赵云……

【口袋全职paro】口袋妖怪荣耀地方!part3——轮回道馆

我就随便开个脑洞......

终于到最喜欢的钢属性队了!

联防差......勿模仿..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轮回道馆:

钢系道馆

地处大都市当然用钢系啦

擅长无脑强攻(玩笑....)

防御意外的强大

馆主:周泽楷


周泽楷:合金十字,mega路卡利欧

  最强最帅的枪♂王就连精灵也又帅又强呢。合金十字嘴上的叉难道就是主人不会说话的提示吗?

  “不说话,默默揍人,才是馆长的风格。”——by知情人杜某

  而联盟男神的标志精灵是同样被誉为男神的路卡利欧。mega路卡利欧两攻与速度得到极大提高,适应力特性更是让钢+格两个双本技能的攻击力翻了一翻,推队简直轻而易举。



江波涛:帝王拿波

  被称为水之王子的江波涛(shenmegui)和帝王拿波,平时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,但在赛场上却也能爆发出不输任何人的攻击力。一招冲浪解决了钢系最大的天敌火系与地面系,不俗的两防也提供给江波涛不少联防思路。在与火系道馆兴欣比赛时,若不是先轮单打中帝王拿波受伤,6v6团队赛的结果依旧未知。


孙翔:烈咬陆鲨

  继承于前龙系豪门·嘉世道馆的当家精灵,攻击自然是一等一的暴力。但也因为无脑推的战术过于简单而屡屡撞上新秀墙。



杜明:龙头鼹鼠

   狂战士训练师杜明也跟孙翔一样走”暴力无脑推“路线,不过因为实在太暴力了就算无脑点也不要紧嘛~~


吴启:劈斩司令

  拥有大威力先制技能的劈斩司令讲究超高速下的一击必杀,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刺客呢。

 

吕泊远:打击鬼

  精灵如其人,柔道一家亲。


方明华:盔甲鸟

  神盾盔甲鸟专克钢系精灵的盲点格斗系,而撒钉子、吹飞等等恶心技能方太后也运用得炉火纯青,还能时不时回复一下体力恶心对方。每次看到方明华又在恶心人时观众都会泪牛满面——”轮回不是走无脑攻击路线的吗!!“



评论(1)

热度(5)